你的盐桃很好磕

内盐外甜和内甜外盐的两个男子
不接受催更
我会填坑的大家😭
大号@Leeev

全都是套路 番外01

大家好我是先来的番外,看超人回来了是原先看三胞胎的事情了,记得不是很清楚,见谅。



1.

朴志训也不知道姜丹尼尔是怎么想的,居然答应了超人回来了的录制组来家里录制,他前几年和姜丹尼尔十分低调的结婚了以后根本没有向媒体公开过家里是什么情况。工作是工作,私人生活是私人生活,姜丹尼尔和他之前也达成过共识,不在工作的时候提到自己的家庭,在家的时候也不总说工作的事情,基本行程表之类的都还是清楚的。


今年是结婚五周年,姜丹尼尔收到了超人回来了的邀请,这季是男男家庭特辑,正好姜丹尼尔专辑回归刚结束,朴志训的电视剧也是刚杀青,两个人都很有空,原本约好了要参加的那个家庭因为某些个人原因又退出了,现在找他们碰碰运气。


PD听说了他们最近档期可以,就提前给姜丹尼尔打了电话,姜丹尼尔答应了以后朴志训才从剧组回到家,才知道这个消息,意外的他也没有特别大的抵触感,所以来了今天的事前第一次会议。


会议大致内容就是关于要拍什么,在哪拍,家里的摄像头安装的问题,还有小朋友的隐私要怎么保证。两个爸爸的阵容,就是两个爸爸要轮流带娃,其实家里的教育问题朴志训只负责思想道德三观塑造这方面,陪着孩子玩这样的事情一般都是姜丹尼尔在做。


2.

剧组的人来家里安装了摄像头,之前和姜丹尼尔还在wanna one录制团综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私人空间有摄像头存在的朴志训还是有偶像包袱的。镜头前面,哪怕知道镜头没开,也显得相对比较克制一点。


姜丹尼尔就已经完全抛弃了偶像包袱决定成为一个傻爸爸,和他们的儿子在家追来追去。他和姜丹尼尔的有个儿子,叫Wayne,维恩,全名姜朴维恩,他惹朴志训生气的时候朴志训会喊他姜维恩,大部分时间他都叫朴维恩,今年三岁。


姜朴维恩基本上就是姜丹尼尔缩小版,鼻子嘴巴都和姜丹尼尔一模一样,只有眼睛长得像朴志训的维恩,姜丹尼尔没办法抵挡住姜朴维恩看着他的样子,总是会满足他的要求,维恩也总喜欢找他大爸爸姜丹尼尔玩,小爸爸朴志训在家就是一个合格的严父形象。


维恩第五次骚扰来装摄像头的工作人员的时候,朴志训示意姜丹尼尔赶紧带他去幼儿园。家里的权力金字塔一般就是朴志训-姜朴维恩-姜丹尼尔,完全掌握着家里主权的Omega,可能是娱乐圈里面的第一个。


3.

节目要求录自我介绍,朴维恩的小胳膊小腿坐凳子上就从来没有消停过,重复录了好几次以后朴志训发话了:“姜维恩,现在,立刻,坐好。”


朴志训在成为演员以后终于能够甩开那个朴wink的形象,拿了几个奖以后实力派演员的头衔也坐实了,然后就开始放飞了自己宿舍志训的样子,对媒体和粉丝都开始了盐对应,当然很感谢粉丝们,只是装可爱太累了。


姜丹尼尔站在旁边喊着:“维恩啊加油!阿爸在这里!”


姜丹尼尔,31岁,三年前多了傻爸爸头衔以后就是个宠娃狂魔。


姜朴维恩坐好在凳子上以后,以高分贝完成了自己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姜朴维恩!你们可以叫我维恩!今年三岁!我大爸爸叫姜丹尼尔!小爸爸叫朴志训!”说完了维恩就想跳下凳子过来找他们。


姜丹尼尔在镜头外面一直对着维姜朴恩做收藏的姿势,然后姜朴维恩哼哼唧唧不情不愿的又来了一句:“大家在我心中收藏哦”,配上他小爸爸的成名收藏手势。


在不喜欢撒娇这点上可以说是得到了朴志训的真传了。


评论(9)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