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盐桃很好磕

内盐外甜和内甜外盐的两个男子
不接受催更
我会填坑的大家😭
大号@Leeev

全都是套路 01

ABO
fanfic 丹昏同人文
酒味桃子丹尼x牛奶味盐志训
私设有,OOC有,Bug有
不要上升真人
这个是子博客所以可能不会有回复


————————————————————————

朴志训从来没想过自己是一个Omega,他甚至没想过自己是Beta,还在公司练习的时候他就理所当然的觉得自己和其他哥哥弟弟一样应该都是Alpha。先不说Omega只占总人口的5%,而且朴志训是少有的双A家庭的孩子,他爸妈都是Alpha,成为Beta的机率都降到只有3%,连姐姐都是个Alpha。


他作为一个从小买饮料都没能中过买一送一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那0.05%的Omega。在参加101之前也和家里人谈到如果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分化结果不理想的话会怎么办,但是家里几个Alpha都理所当然的认为不会有这样的巧合。


世人总会喜欢更加强势的Alpha,包括娱乐圈也好,毕竟不管是身体素质或者信息素上的吸引力还是更为复杂的领导能力,Alpha都站在了这个社会金字塔最上面的那一层。但塔尖是少数派Omega,社会上各项政策都偏向Omega,在Omega维促会这几年的努力下,也有很多Omega在各个领域中脱颖而出,证明其实Omega并不只是有钱有势的Alpha用来证明自己的战利品。


这都和朴志训无关,他真的从没想过自己是个Omega。


身边分化了的哥哥们,在节目拍摄的空档闲聊的时候总会说到姜丹尼尔,说他的信息素像是用伏特加腌制过的桃子,在Alpha当中这样的信息素闻起来都让人觉得很刺激,那些Omega粉估计要是闻到估计真的够呛。


此时朴志训在一边发呆,他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出道,所以全心全意都只有怎么出道,他只剩下这最后一根稻草了,机会不是随时都有的。他自认为是一个极其坚决的人,不管是来首尔或者是成为偶像,包括参加节目,他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他深思熟虑后认为这是对未来最有利的决断。


最终公布前朴志训就已经想到了,自己会进入前三,但不会是第一,所以最后和姜丹尼尔一起站在台上,他看着台下那些举着姜丹尼尔手幅的粉丝们,脑子里什么都没有想。


姜丹尼尔和他拥抱的时候,他身上有好闻的桃子味,不知道是洗发水的味道,还是信息素的味道。


节目终于结束了,出道组都在互相恭喜,没出道的大家也在互相安慰,丹尼尔的身边也围着好几个人,智圣哥他们都围着他,还有人给他唱一位的祝歌,朴志训和朴佑镇他们说了几句话以后经纪人来接他们各自回家。


朴志训在回去的路上一句话都没说,经纪人以为是他没能第一所以太难过了,说了很多安慰的话,朴志训没有回应。


经纪人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朴志训带着耳机,经纪人也习惯了他私底下这样的性格,差不多到目的地的时候,朴志训突然说:“我没想过原来哥你的味道居然是那么清新的橙子味。”


经纪人吓得当即就是一个急刹车,他接着说:“我大概是个Omega,我闻到了哥哥们的味道,但是他们没闻到我的。听说分化的时候有些Omega不会发烧,信息素味道也只有契合度高的人闻得到,我觉得我大概是这样的类型。”


经纪人听罢后迅速做出了判断,毕竟现在队伍里成年的几乎全都是Alpha,朴志训必须要和大家一起住宿舍。先不说Omega维促会,如果粉丝知道了在一群Alpha里面有个Omega,按韩国网民通常的处理方式肯定会说些难听的话,或者是直接要求他放弃出道机会,朴志训肯定不会放弃。


他们两个在车上达成了利益一致,决定瞒着所有人这件事情,对外就说朴志训分化比较迟,一直到组合活动结束再公开。经纪人看着朴志训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眼看着就要出道了,要开始有资源了,总不能因为这件事就放弃一个公司未来的王牌。


公司内部有Omega维促会的工作人员负责solo活动和女团内的Omega艺人利益相关的工作,所以上级也不能说,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朴志训也不打算告诉家里人,他们思想算是保守的,如果说了指不定还会让他直接连偶像都别做了。


经纪人决定用他老婆的医保卡去给他买抑制剂,让他在车上等,这个时候朴志训收到一条不认识的号码发来的短信。


【我们志训怎么会那么好闻,牛奶味真适合kkkkkkk】


他吓了一跳,回想自己究竟和谁接触过,节目结束以后拥抱握手的人太多了,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根本想不起来究竟和谁做了什么,朴志训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

“嗯?”

“你是谁?”

“你不认识我的声音吗?”

“丹尼尔?”

“怎么今天不叫哥了?”

“你不要告诉其他人,你就当作不知道,你什么都没闻到”

“我闻到了”

“丹尼尔我以前没得罪过你,也没有求过你什么事情,真的这次拜托你别说,你就当不知道,反正我们也不熟”

“我考虑一下,我要去洗澡了,我们练习的时候见面说”


朴志训挂了电话一脸崩溃,正好经纪人回来了,问他发生了什么,他下意识的就摇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觉得这件事情不能说,直到最后他也没有说。

评论(7)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