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盐桃很好磕

内盐外甜和内甜外盐的两个男子
不接受催更
我会填坑的大家😭
大号@Leeev

Sünder 01

ABO

fanfic 丹昏同人文

霸道总裁丹尼x大学生志训

私设有,OOC有,Bug有

不要上升真人

这个是子博客所以可能不会有回复


赶在下高铁前!!!!写完了!!!!

注:Sünder,德语词,酒精成瘾的人

————————————————————————



朴志训分化结束以后去医院登记,然后被医生恭喜,然后领了一张Omega医保卡,拿着两瓶抑制剂就回家了。哪怕他从小就知道自己喜欢男孩子,变成一个Omega还是在各种方面都让他十分想抓着上帝的领子一通怒吼,毕竟他可是一个top。


朴志训的死党朴佑镇倒是表示他那么可爱,不是Omega都对不起他的外表。


朴佑镇是朴志训的发小,穿尿布的时期就认识的好朋友,他们一起组了一个粉肠团,朴佑镇自称自己是团长,其实朴志训才是团里的实势领导。


接受了好朋友对他分化结果的嘲笑以后,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上课也还是要去上的,就是少不了因为他的信息素味道所以给他递情书的Alpha男女们,这个时候朴佑镇就是一个最好的挡箭牌,每当有人来告白的时候朴志训就会告诉他们他和朴佑镇是互相喜欢的。就这件事朴佑镇没少和人打架,事实上哪怕朴佑镇是个Alpha,按照朴佑镇的说法就是对他的味道一点反应都没有。


朴志训一想自己还没有和可爱的男孩子交往过就觉得悲从中来,某个晚上和爸妈说出门和朴佑镇去学习在他家过夜,都是读大一的人了,家里人也不怎么管。朴志训的书包里面背着去酒吧要穿的衣服,熟悉的在地铁站的厕所换好衣服,以前他放学和朴佑镇一起去打游戏的时候经常这样做。


白到透明的衬衣,破洞紧身牛仔裤,再画一条眼线就是完美。


他专门在网上查了,据说这样的装扮容易在酒吧钓到可爱的男孩子,他原先也没去过酒吧,但就是今晚,想要不醉不归,哪怕没有可爱的男孩子,为了自己未来必须找个Alpha过日子这件伤心的事情都值得喝到断片。


他在酒吧旁边的快捷酒店订了一间房,或许因为地段的原因,酒店完全是在机子上自助付款选房不登记任何身份直接就出房卡的那种。


朴志训把书包放在了房间里,然后带着钱包进了酒吧,坐在吧台边,从酒单上的第一杯开始点,喝到第三杯的时候有奇怪的大叔来搭话,喝到第五杯的时候赶跑了一个过来贴着他跳舞的Alpha姐姐,喝到第九杯酒保开始不肯给他调酒了,说是什么Omega保护法还是怎么回事,听说他就住在隔壁,把他扶到酒店,看着他开了门然后就走了。


这个时候朴志训还是清醒的,他在转角的售货机买了两瓶米酒一瓶啤酒然后在房间门口蹲着喝完以后是真的断片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和一个Alpha以一种完全自然人,不着寸缕的姿态,在同一张床醒来,更要命的是醒来的时候和这个人的距离是负的。


朴志训抓着自己的被子就像是小学生一样的,就差没有尖叫了,旁边的男的被他的动静闹的翻了一个身,然后把留在朴志训身体里的可疑物体也一起抽了出去,最让朴志训崩溃的是他站起来的瞬间,还有可疑液体顺着腿滑了下去,在往浴室走的瞬间差点没腿一软往地上做自由落体运动。


朴志训在里面一边洗澡一边暗暗骂外面睡着的Alpha不是人,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没有吃抑制剂而且正好这几天就是医生预计的第一次发.情.期,突然就慌了。


朴志训披着浴室挂着的浴袍出门然后看见那个Alpha男还在睡觉,朴志训在房间里想找自己的背包,没有找到,他看见了男人挂在凳子上的西装外套,和口袋里面的手机。


朴志训把手机拿出来按开一看,离他到酒吧的时候是周五晚上,现在是周一的下午,就是说他和这个男的已经在这个酒店呆了三天,手机上有好几条信息和未接来电,有个叫圣佑的问他,丹尼尔今天为什么没有来上班。


这个男的叫丹尼尔,这是朴志训对他唯一的认知。他过去推了一下床上的丹尼尔,丹尼尔翻了个身:“小训我真的超累,放过我吧,切拜!”


这个叫丹尼尔的还知道他的名字,朴志训推他问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丹尼尔坐了起来一脸起床气:“昨天晚上成结的时候你说的啊!朴志训!park jihoon!”


朴志训这个时候恨不得直接掐着姜丹尼尔让他直接去世,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还成结了。他晃姜丹尼尔的肩膀几乎是崩溃的问他:“你醒醒!成结?完全标记?真的?什么时候?完全大发!晕!认真的吗?woc!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


“姜丹尼尔!!!真的拜托了给我睡觉吧!你觉得谁那么好体力陪着你过了三天发.情.期还有精力陪着你聊天!!!”


朴志训脑子里只剩下了三天和完蛋了,换了衣服几乎是落荒而逃,他出门的时候看见房号上是1101,朴志训开的房是1011,房卡只有数字看不出正反面,所以其实是朴志训进错了房间,朴志训拿着房卡回了1011拿了包然后下楼。


结果就是出来买醉,不仅给自己找了一个Alpha,还莫名其妙要给多两天的房费,还逃了两节灭绝师太的课,朴志训从酒店出去在往地铁走的时候给朴佑镇打了个电话。


“啊我和你说我完蛋了朴佑镇...”


“你确实完蛋了,今天灭绝师太点名了,你还没交作业,阿姨问我你怎么没回家我还骗她说你要在我家呆到上课。你到底去哪了?打电话也不接kakao也不回,我问了所有人他们都说没看见你。”


“不是...我被完全标记了...”


“呀!朴志训!你现在在哪!立刻!见面!”


评论(33)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